新闻资讯

《2016中国基础外语教育年度报告》新书首发

7月6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共同组织编写的《2016中国基础外语教育年度报告》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新书发布会,众多业内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关于举办“高考改革之读后续写新题型的教与学”高端研修班的通知

欢迎各地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重点校骨干教师、教研组长以及各市教研员参加“高考改革之读后续写新题型的教与学”高端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6-09

“核心素养背景下促进思维能力发展的英语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提升高端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7年5月21日,“核心素养背景下促进思维能力发展的英语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提升高端研修班”在杭州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26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数字教育服务亮相深圳文博会

5月12日,外研社基础集群官网Unischool教师频道及阅读频道启动仪式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举行,同时,外研社最新获批的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最新课题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7-05-22

外研社Unischool教师频道及阅读频道深圳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5月12日,外研社基础集群官网Unischool教师频道及阅读频道启动仪式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举行,同时,外研社最新获批的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最新课题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7-05-16

外研社Unischool教师频道及阅读频道正式启动

5月8日,外研社基础集群官网Unischool全新子频道——教师频道及阅读频道在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宣布正式启动,同时,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最新课题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7-05-09

外研社基础数字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5月7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约1200余家企业参展。外研社基础数字携多种数字产品、线上平台、教学资源及信息化虚拟设备亮相此次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5月7日开幕 外研社Unischool全新频道宣布启动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5月7日~9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外研社Unischool教师频道、阅读频道将在展会上宣布启动,同时,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最新专项课题也将在展会上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7-05-04

2017“新课标背景下的全人教育与外语教学”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4月25日,2017“新课标背景下的全人教育与外语教学”研讨会在成都隆重举办。本次会议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来自全国的多位英语教学专家、学者与400多位教研员、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2017秋北外英语教育方向研修班招生简章

为促进我国从事英语教育相关领域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成长,提高业务素质,满足对高层次学位教育的迫切需求,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北京地区举办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英语教育方向)课程研修班,该项目由中心与网院共同承担。

发布时间2017-04-14

“基础外语教育信息化与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新变革!大开眼界!

——“2017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实践与发展”高端研修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第 /7页  跳转

关于我们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于1979 年创办并主管,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了解更多]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

京ICP备11010362号-4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551号  新出网证(京)字047号